close

《不二神探》將映 柳巖性感衣著換不停太過搶眼“遭人恨”

《不二神探》將映 柳巖性感衣著換不停太過搶眼“遭人恨”


柳巖調戲劉詩詩的追求者

柳巖比基尼造型

柳巖表情神

柳巖大鬧警察局

柳巖接文章陳妍希受審訊

柳巖陷入險境

功夫喜劇巨制《不二神探》將於6月28日上映,文章、李連傑、劉詩詩、陳妍希、柳巖將聯手在暑期檔為觀眾奉送一道清涼快樂大餐。在《不二神探》歡樂版預告片中,柳巖扮演的戴依依一語驚倒眾生:老娘雖然是走性感路線,但也是有尊嚴的,讓人不禁感慨柳巖飾演的角色還真是不好惹。

電影《不二神探》中,柳巖飾演的戴依依是劉詩詩的姐姐,擁有天使的面孔、魔鬼的身材,且是片中頭號紅顏禍水。我不用打,但我是讓男人打架的一個罪魁禍首,文章單挑一群大漢就是因我而起。柳巖介紹道,足見戴依依這個角色在影片中引起的騷動。

柳巖性感衣著換不停 牽涉命案角色成迷

深V、低胸、裸背、透視裝,柳巖飾演的戴依依每一次亮相都賺足眼球,尤其是在海灘上,她身穿黑色比基尼,嗲嗲的一聲:不二,讓王不二是羞紅瞭臉,手都不知道往哪放。我的角色很嚇人柳巖說道,每一次出場就是要嚇人,尤其是嚇住男觀眾。

不僅是嚇住男觀眾,柳巖飾演的戴依依還是《不二神探》中的關鍵人物。影片中,戴依依搶走瞭妹妹三個男友,這些男人卻又全都死於非命,種種線索全都指向瞭戴依依。不過,真相究竟如何,柳巖飾演的戴依依是否真是幕後真兇,神探王不二面對的案件可遠沒有看著那麼簡單。

柳巖太過搶眼遭人恨遮傷拍攝《不二神探》

男人們面對戴依依非死即暈,女人們見到戴依依則是恨得牙癢癢。陳妍希比較恨我,詩詩表面上比較恨我,但是我愛她,因為我是她姐姐。柳巖這樣介紹到。

別看柳巖在影片中艷光四射,其實在拍戲時也是吃瞭不少苦頭。雖然在電影《不二神探》中,柳巖並沒有什麼打戲,但因為她同時還在拍攝其他電影,在那部電影中有不少打戲,所以經常柳巖都是帶傷趕到《不二神探》的片場。

我覺得打戲特別特別難,真的是悲從中來的感受,被打得特別慘。作為這個年紀,又作為一個女孩子,兩邊趕,體力透支,《不二神探》中許多戲份都是遮好傷才拍攝的,從柳巖的描述就足見當時拍戲的辛苦瞭。

雖然柳巖拍戲的時候非常忙碌,但是也有不少開心的事情。不光是文章,李連傑老師也是,本來看到巨星很有壓力,但是他們都非常有親和力,現場氛圍很輕松,玩著玩著就拍完瞭,很感謝這樣一個拍攝氛圍。柳巖開心的說道。

拍攝得開心,也讓柳巖對於《不二神探》的票房更有信心:去年看‘泰囧’,今年看‘不二’,謝謝大傢。6月28日,《不二神探》狂歡來襲,炎炎夏日檔,清涼快樂行。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edding music violin viola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